少年感性

面对自己

这是一个求收留的帖子#占tag致歉

最近几天回坑疯狂吸纳情报让我认识到了一个问题。

难道日本二次元耽美、日抓圈(bl cd)声优圈已经完全没落了吗,现在的网络好难找到这些圈子活跃的痕迹。

我是2014年正式成为腐女子的,然后2015年知道了日本广播剧,那个时候曾经加入过一些小组织,每天也在一起过得很快乐。2017-2019年因为部分现实原因就没有在圈子里继续混了,但仍然深爱着本命和那些曾经陪我度过无法入眠夜晚的声音。现如今回坑却发现和以前大不相同,各大公共平台,微博、贴吧、B站……这些五六年前刚入坑的时候还是主要阵地的地方现在被各个击破,就算是之前兴起的猫耳也沦陷了。三年五班炸坛重建,翼梦尝试注册至今仍在等待验证,幸福花园已经不见踪影,古早宣群贴删的删解散的解散,要不就是不再允许新人加入。曾经加入过的群也无从查起。现在还开放的耽美群大部分都是小孩子,实话说和小孩子们真的代沟很大,感觉完全无法融入,关注的点也大不相同,对日抓更是兴趣缺缺……

是这个圈子完全没落了吗?还是大家都小心的缩在网络的一角,在各大早就不再开放注册的论坛里守着自己的一方天地……所以说,真的想找个组织收留,并不是为了资源,只是想和大家一起抱团取暖,有一个交流兴趣的地方。咱不是白嫖党,会自己购买正版资源,能做的无论是对太太还是群友都不会吝惜……

评论(30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